Start main content

News & Announcement

  • Career

    Time Auction x HKBU - "Time of Our Lives" on 27 Apr

    27 APR 2019
  • Career

    「做個精明創業家—Made by Hong Kong Youths手作市集」

    26 APR - 06 JUL 2019
    「做個精明創業家—Made by Hong Kong Youths手作市集」

    Be a Smart Entrepreneur: Made by Hong Kong Youths Market
    「做個精明創業家—Made by Hong Kong Youths手作市集」

    和富領袖網絡是「和富社會企業」的核心青年發展項目,於2006年成立,旨在培育青年領袖,推廣「負責任公民」理念及建立和諧、關愛的社會。我們從「領袖培訓」、「公民教育」和「社會服務」三大方向發展,通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考察團,提高大專生關心社會之觸覺,建立積極的態度,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公民及領袖,共建和諧社會。
    由和富領袖網絡主辦和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18:滙聚社群贊助的計劃— 做個精明創業家,是次計劃旨在培養大專生及兒童的未來技能,大專生透過工作坊訓練,學習創業技能及了解創業前的準備,並充當小老師協助導師向小學生講解簡單理財概念,最後於手作市集與小學生一起設置攤檔體驗創業。現正招募大專生參加以下的活動,有關資料如下:

    「童」心手作準備工作坊

    日期:

    2019年6月1日、6月22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二時至四時

    服務對象:

    70名(小學三年級學生)

    地點:

    天主教新民書院(九龍油麻地石壁道 2 號)

    Made by Hong Kong Youths手作市集

    日期:

    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xSMufWasDgTpMPnL9

    備註:
    1.    整體出席率達80%或以上將獲發證書及精美紀念品乙份。
    2.    於手作市集所有經費須實報實銷。

  • Career

    Microsoft 2019 Placement Program -Sales Operation Assistant

    26 APR - 06 MAY 2019

    Microsoft 2019 Placement Program -Sales Operation Assistant

    Period: 1 Jun - 30 Aug 2019 (Full Time) & 1 Sept 2019 – 31 May 2020 (Part Time)

    Application deadline:  send resume to hkcamp@microsoft.com with the job title as the email subject line by 6 May 2019 (Monday)

  • Career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23 APR - 30 NOV 2019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由沙龍文化產業研究所主辦的 “The Next Influencers” 企劃,致力提供一系列的體驗式學習,讓香港的大專生藉著參與不同形式的活動去發掘興趣及裝備自己,包括創作潛能、數碼傳訊、團隊合作以及新媒體科技的運用,並緊貼現代社會的潮流及數碼發展的大趨勢,從而提升個人素質及抓緊發展機遇。
    而“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為企劃的主要項目。自2017年成立以來,憑著大教育平台的高度配合以及不同業界的大型企業機構的鼎力支持,包括港鐵、香港消防處及香港機場管理局,為參加者提供實戰經驗的機會,以團隊的創意及合作為真實的企業機構構思及製作社交媒體的宣傳計劃,得以汲取實戰經驗。在比賽期間亦會設有訓練營以及工作坊為參加者提供全面訓練支援,透過邀請具豐富經驗的資深傳媒人及導演等各界專業人士授課,內容包括數碼傳訊、影片製作及媒體道德等等,讓參加者更加了解新媒體創意產業及緊貼現代市場的數碼營銷摡念。

    而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2018-2019 的協辦機構為FWD富衛保險,以「Seize Your Passions」為創作主題,鼓勵以任何創意及影像設計的形式重燃起大專生和身邊人的熱情,是次比賽將會於2019年9月-11月開始a正式接受報名。

    參加者除了能夠從比賽及工作坊之中接觸新媒體創意產業及數碼營銷摡念,“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亦提供networking event讓大專生有機會與不同業界的專業人士交流及連結,能夠得以從中更多了解不同工作的市場發展以及擴闊視野,有助發掘更多興趣及為未來計劃個人發展。而比賽的勝出隊伍除了能夠獲得豐富的現金奬,更可於FWD富衛保險的Marketing Department進行為期三個月至半年的實習工作,在實習期間能夠認識企業內部的工作模式及營運架構,並體驗及學習參與marketing有關的各種工作範疇,從而汲取更多工作經驗並為未來裝備自己。除此之外,勝出的參賽者更獲難得的Job Shadowing機會,能夠跟著FWD富衛保險首席市務總監謝振國先生工作一天,深入了解大型企業市場策劃的實際運作模式,並且讓學習者對於其角色有更充分的認識與體驗。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將會在未來的每一年繼續舉辦,亦會邀請不同的企業機構合辦及贊助比賽,因此我們衷心希望藉著今次的機會和貴校拓展長遠的合作關係,希望“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能夠得到貴校的支持,並透過電郵形式將比賽資訊發送給學生,讓更多學生有機會接觸及體驗比賽帶來的一系列體驗式學習。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回覆,以更深一步了解及討論有關的合作可能及模式。

    隨函附上"The Next Influencers" 2017-2018的活動概覽以及一段活動精華短片,有助更加清晰了解“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的概念及活動。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heNextInfluencers/
    主辦機構 - 沙龍文化產業研究所 網站: http://salonmedialab.com/en/

    合辦機構 - 大教育平台 網站: https://www.edu2point1.hk/

    The Next Influencers 2017-2018 Event Recap Video: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58MaW1XooLzQufKY5zozwl7_rp1t9NiA?usp=sharing

  • Career

    Barclays 巴克萊銀行職前培訓工作坊@May

    23 APR - 27 MAY 2019
    Barclays 巴克萊銀行職前培訓工作坊@May

    本年度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榮獲Barclays巴克萊銀行全力贊助,舉行Barclays職前培訓工作坊@May(Pre-employment Workshop@May),為一眾不同學歷的青年人提供生涯規劃活動,更可透過計劃與金融業界人士接觸。

    工作坊將於以下日期舉辦:
    4/5 (六) 2:00pm-3:30pm

    職涯規劃和目標訂定
    Goal settings in career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27/5(一) 3:30pm-5:00pm

    金融研討會及認識不同的理財方法
    Financial Literacy Workshop - Tools on creating and maintaining budget basis, understandings ins and outs of interests

    同學可就附件中的宣傳海報上QR Code或以下連結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0JumvD7R1M_omZfZQkE5rItW7CILtZ0jWibqgE1w2SjoqkA/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