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做個精明創業家—Made by Hong Kong Youths手作市集」

Career
26 APR - 06 JUL 2019

Be a Smart Entrepreneur: Made by Hong Kong Youths Market
「做個精明創業家—Made by Hong Kong Youths手作市集」

和富領袖網絡是「和富社會企業」的核心青年發展項目,於2006年成立,旨在培育青年領袖,推廣「負責任公民」理念及建立和諧、關愛的社會。我們從「領袖培訓」、「公民教育」和「社會服務」三大方向發展,通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考察團,提高大專生關心社會之觸覺,建立積極的態度,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公民及領袖,共建和諧社會。
由和富領袖網絡主辦和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18:滙聚社群贊助的計劃— 做個精明創業家,是次計劃旨在培養大專生及兒童的未來技能,大專生透過工作坊訓練,學習創業技能及了解創業前的準備,並充當小老師協助導師向小學生講解簡單理財概念,最後於手作市集與小學生一起設置攤檔體驗創業。現正招募大專生參加以下的活動,有關資料如下:

「童」心手作準備工作坊

日期:

2019年6月1日、6月22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二時至四時

服務對象:

70名(小學三年級學生)

地點:

天主教新民書院(九龍油麻地石壁道 2 號)

Made by Hong Kong Youths手作市集

日期:

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xSMufWasDgTpMPnL9

備註:
1.    整體出席率達80%或以上將獲發證書及精美紀念品乙份。
2.    於手作市集所有經費須實報實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