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活動

Career
09 - 12 SEP 2021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活動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以下簡稱:基金)秉承「助青年 創明天」的使命,積極支持香港青年的多元發展、提升自身技能及掌握更多大灣區發展資訊。基金成立了一個集線上及線下的青年平台 — YO PLACE築夢空間,目的為香港青年提供有關大灣區內升學、就業及創業的資訊及服務,讓青年發揮所長,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達成夢想。基金透過YO PLACE的綜合網站www.yoplace.org.hk提供資訊外,亦會籌辦不同活動及服務,支持青年未來發展。而YO PLACE築夢空間是以會員制運作,16-45歲的香港青年均可免費登記成為YO PLACE會員。

以下為YO PLACE近日推出的活動,誠邀 貴機構推薦予會員/學生參加。詳情如下:
見工一 take 過-面試技巧及商務禮儀工作坊
 

活動簡介:找工作時能獲得面試,其實已經是很難得的機會,並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但如何於面試時令僱主留下良好的印象,凸顯自己過人之處?如何在衣著及禮儀談吐上勝人一籌呢? YO PLACE 邀請了商務禮儀及溝通技巧的專業講師蘇頌輝先生,為香港青年在踏上職業里程提供實用的面試技巧及商務禮儀。

報名時段:即日至 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
活動日期: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半
費  用:全免(需收取HK$200報名按金,完成工作坊後退還)
名  額:25人(先到先得)
授課語言:粵語 
上課地點:YO PLACE築夢空間(香港上環德輔道西9號16樓)
報  名:參加者必須登記成為YO PLACE會員方可報名,請先於https://www.yoplace.org.hk/tc/member/registration進行登記

查詢詳情:www.yoplace.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