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網上分享會】參加 Mind HK 下一站社會:應屆社會新鮮人小貼士網上分享會

Career
26 - 28 APR 2021

210426mind

【網上分享會】參加 Mind HK 下一站社會:應屆社會新鮮人小貼士網上分享會

四月是壓力關注月,Mind HKCoolminds 一齊藉此機會邀請大學生(尤其是應屆畢業生)關注畢業生在面對初入職場時的精神健康。在抵達下一站職場前,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尋找好自己的定位,才可以儘快找到自己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上的平衡。是次的分享會將圍繞應屆畢業生在踏進職場時面對的轉變和挑戰、社會身份定位及照顧自己的精神健康。

活動名稱:下一站社會:應屆社會新鮮人小貼士
日期: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一時至二時
語言:廣東話
平台:Zoom(連結將會在前一天發送給參與者)
費用:全免
按此了解更多及登記:https://www.eventbrite.hk/e/tips-for-workplace-freshmen-tickets-150011651889

關於 Mind HK
Mind HK 是一所 S88 精神健康慈善機構, 致力於提高香港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和了解。機構與其他本地和國際的精神健康慈善機構合作,並根據全球最佳實踐經驗提供網上資源和培訓計劃,讓任何遇到精神健康問題的人士能夠獲得適切的支援。通過合作研究,Mind HK 引領香港大眾認識和了解精神健康問題,並為其提供適當的支援和資源。

關於 Coolminds
Coolminds 是 Mind HK 與啟勵扶青會共同協作的青年精神健康項目,旨在推廣對精神健康的意識和支援,並促進青年及其身邊的人對精神健康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