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HKFYG 香港青年協會 - 最新一季9至12月課程 現正接受報名

Career
11 SEP - 23 OCT 2020

HKFYG 香港青年協會 - 最新一季9至12月課程 現正接受報名

 

音樂導師證書(8)

課程為有志成為音樂導師人士,提供一套系統性的樂器教授方法及教案設計技巧。課程由連鎖音樂中心Parkland Music專業導師團隊親身授教,理論實務知識兼備,協助學員提升音樂教育的專業技能及知識。學員更有機會獲得實習機會,發展專業。課程已列入持續進修基金課程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合資格學員完成課程後,有機會獲最多8成學費資助。

對象:年滿18歲人士,持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5級或以上,或同等程度
日期:10月6日至12月22日,逢星期二,共12課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收費:$6,800(分兩期繳付,每期$3,400)

 

兒童視覺藝術導師證書課程(23)

課程提供全面及系統化的藝術教育及技巧培訓,配合兒童心理學理論,教授學員視藝教案設計、兒童教學技巧、評估方法,以及如何有效與家長溝通及協調。課程提供兒童畫室教學場地實地參觀機會,學員可親身體驗視藝課堂的環境氣氛,運用所學的理論與技巧實踐在教育工作及管理上。

對象:兒童教育工作者或家長
日期:10月14日至11月18日,逢星期三,共6課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10時
地點:Art Point Studio(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5樓504室)
收費:$4,080(於三星期前報名,每位$3,780)

 

初級Playgroup導師證書課程(168)

課程開辦至170屆,培訓逾3000名家長及幼兒教育工作者,部分學員已成功投身Playgroup導師行列。課程介紹幼兒的成長及發展、學習動機、學障兒童的特徵,以及Playgroup的設計及管理,全面提升學員幼兒活動帶領及指導技巧。課堂採用互動形式及模擬上課教授,學員能親身感受幼兒課堂實況。

對象:幼兒教育工作者或家長
日期:9月29日至10月20日,逢星期二,共4課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10時
收費:$2,500

 

情緒輔導基礎課程

課程旨在介紹輔導學的基礎理論及不同類型的輔導手法,讓學員掌握基礎的情緒輔導知識與技巧,並能有效分析及處理個人或服務對象的情緒問題,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或工作當中。

對象:年滿18歲人士
日期:9月24日至10月22日,逢星期四,共4課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收費:$1,200
教學模式:網上授課(Zoom)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療癒課程(33)

沿自日本的和諧粉彩藝術,學員毋需具備任何繪畫基礎,通過用手指直接繪畫,令心靈產生平靜、和諧的感覺,回歸兒時的初心,放下成年人的煩惱。

對象:年滿18歲人士
日期:10月13日至11月3日,逢星期二,共4課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收費:$1,900(已包材料)

 

 

 

 

 

持續進修中心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9號公理堂大樓21-22樓 (港鐵銅鑼灣站F出口,近聖保祿學校、富豪酒店)
電話:2130 4000 | WhatsApp:5516 1739 | 傳真:2130 4030
網址:clc.hkfyg.org.hk | 電郵:clc@hkfyg.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