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第5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截止日期 15/4/2019

Career
22 MAR - 15 APR 2019

第5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

今屆賽事將同時接駁兩項舉國矚目賽事——素有「中國青年創新科技的奧林匹克」美譽之「挑戰盃」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及被譽為「全球最大最好的路演平台」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因應部分院校的建議,讓有意參賽的同學作最後衝刺,是項大賽之截止報名日期截止收件日期將合併為15/4/2019()。希望各參賽代表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參賽,讓更多創新意念和研究得以問世!有關大賽之詳情,可瀏覽www.hkchallengeplus.com(今屆賽事各組獎金總值逾30萬港元)!

第5屆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

截止日期

2019年4月15日(一) 報名及交件(當天中午12:00或之前)

參賽項目

I)創新類別

  • 參賽類別:
    生命科學/能源環境化工 /資訊技術 / 數理/機械

(II)創業項目  *歡迎師生共創項目(不適用於創業計劃(創意組) )

  • 參賽組別:

創業計劃(創意組) / 初創企業(初創組)/ 成長企業(成長組))

  • 參賽類別:

互聯網+ (現代農業/製造業/資訊技術服務/文化創意服務/

社會服務、公益創業)

大賽網址

www.hkchallengeplus.com (詳情與報名)

 

 

 

 

 

 

 

 

 

 

 

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創新及創業中心

HKNGCA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Centre
Website: http://iec.newgen.org.hk
FB專頁: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創新及創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