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突破機構 — 【社會調查實習證書計劃】(第三十七期)招募

Career
18 JAN - 18 FEB 2022

【社會調查實習證書計劃】(SSIP 基礎課程(第三十七期)招募

工作經驗對現時青年人求職面試極為重要。有鑑於此,突破機構誠意為青年人提供一項提升自己的服務及學習的計劃 ─【社會調查實習證書計劃】(SSIP),透過服務及專業培訓,為他們提供實戰學習的機會,亦能拓闊知識技能、提升溝通技巧,實習計劃對學員各方面成長均有幫助。 

突破事工研究及發展部每年在本地進行多項青少年研究。多年來,我們已建立高水平的社會調查經驗,並開辦多期【社會調查實習證書計劃】。計劃分兩階段,分別為基礎課程及進階課程。在基礎課程中,我們旨在透過訪問的實習過程,配合社會研究理念的工作坊,讓學員具體掌握社會調查的基本運作及知識,並體會工作中如何實踐知識。整個基礎課程歷時三個月,完成計劃後,學員將獲發交通津貼實習證書,有助學員將來升學或就業發展。畢業學員中,部份任職研究、教育、廣播、人力資源等專業,在不同界別發揮所學。 

由於反應良好,我們的計劃已經進行逾十多年,累積訓練超過數百名學員,部分學員更於計劃後參與進階課程,進深體驗社會研究的實踐及應用。基礎課程主要在晚間進行,不會妨礙上課時間,學員可請假配合學習需要,相信計劃特別適合修讀社會科學、傳理、通識、市場學等同學參與。 

- 報名表

突破機構 
社會調查實習證書計劃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