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2021年第10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 - 大學生創業比賽港澳區初賽

Career
10 JUN - 15 JUL 2021

210610gz
2021年第10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 - 大學生創業比賽港澳區初賽
為深入貫徹及推進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決策部署,進一步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打造港澳青年來穗的創業平台、扶持大學生投身創業實踐、促進港澳青年人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由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辨,本年度「第10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比賽」之港澳區選拔賽將於5 月中旬舉辦及現正進行招募。

香港、澳門作為灣區的一份子,創新創業在香港及澳門的升級轉型,必將引領「粵港澳大灣區」產生脫變式的發展。本年度賽事主題為「助你創業 贏在廣州」,冀透過活動,推動更多香港澳門創業圑隊把創新創意加入大灣區發展,從而將「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成為國際第一流水平的灣區經濟平台。

參賽資料及報名方式

一、參賽對象:
1. 香港、澳門地區在讀大學生
2. 每個參賽成員須由學校出具在校學生證明。
註:港澳賽區將選拔5個優秀創業項目晉級大賽決賽。

二、參賽要求:
參賽者以團隊形式參賽,每隊參賽團隊報名人數不少於3人,不超過8人。

三、參賽方式 (可直接到大會報名系統報名或電郵把相關報名資料電郵至qwerty.macau@gmail.com)

港澳賽區參賽方式
第一步:長按下圖識別二維碼,下載參賽報名表(或見附件報名表),並如實填寫;2210610 guangzhou

第二步:參賽團隊進入報名系統 https://wj.qq.com/s2/6506525/384a/(或點擊文末“閱讀原文”進入報名系統)登錄後,提交參賽報名表等相關資料,即可完成報名。

另,大會已建立微信小程序報名連結,相關資訊亦同時在小程序更新:

wechat mini programme i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