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第5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Career
11 JUL - 20 AUG 2019

5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下稱「互聯網+」)始於2015年。這項大賽是國務院李克強總理親自提議,並由國家教育部主辦。每屆吸引2200多所高校、265萬名大學生參賽,被媒體譽為「全球最大最好的路演平台」!「互聯網+」涵蓋範圍寬廣,項目內容方面,囊括了資訊技術、文化創意、生物醫藥、節能環保、教育培訓、醫療健康、社會企業等範疇,從造福民生社會到改變世界;參賽者方面,不僅包括在讀大專生、|研究生,還包括畢業5年內的畢業生以及師生聯合組隊(師生共創項目)

2018年5月,大賽組委會正式授權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作為「互聯網+」香港賽區選拔賽的組織機構,並負責組織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參加每年的全國賽。因此去年是香港首次以「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名義參賽,共派出20個項目參加終審決賽,榮獲3項金奬、7項銀奬、10項銅奬。香港大學更榮獲「先進集體奬」(全國高校僅20所可獲此殊榮)。成績令人鼓舞!

本屆大賽全國總決賽將於10月中下旬在浙江大學舉行,以下為大賽日程︰

20/8(二)

截止報名(網址:cy.ncss.cn)

26/8(一)-30/8(五)

(香港區選拔賽)初賽(網評)

6/9  (五)

(香港區選拔賽)決賽-入圍者須出席面見評判

10月中下旬

全國總決賽 (浙江大學)

大賽相關資訊(包括報名教學):https://bit.ly/31TAnpU
大賽官網及直接報名︰cy.nc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