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九龍社團聯會「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Career
10 - 13 MAR 2021

九龍社團聯會「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九龍社團聯會於1997年成立,現有屬會210個,會員人數超過26萬,是九龍區規模較大的地區團體。本會一直重視青年發展,積極推動青年參與實習、交流、創業、義工服務等範疇,期望青年能發揮所長。自2010年起每年均舉辦「青年躍動大學生實習領航計劃」,鼓勵青年人積極裝備自己;亦會定期舉辦內地或國際交流團,帶領青年走出課室,擴闊眼界;另外於2017年推出「創業展未來.青年創業資助計劃」,成功資助初創隊伍發展事業,實踐創業夢。

今年本會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發展基金資助,舉辦「創業展未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本著「青少年是未來的社會棟樑,應致力培育及發展」為目標,為香港青年提供最高40萬免償還的資助金,並定期舉辦創業支援工作坊,除了協助入選的隊伍在本港開創業務外,如隊伍有意拓展到大灣區內地城市,本會將協助落戶到相關創業基地,鼓勵初創青年發展不同業務。為讓更多青年人了解是次計劃及報名詳情,本會將舉行「計劃簡介會暨創業展未來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報到時間:下午2時)
地點 :旺角The Wave(地址: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2A-2H號銀城廣場25樓)

活動內容:
1.「創業展未來 ·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 」簡介會
    .介紹本計劃特點.計劃申請資格等
2.創業展未來工作坊一 :Do you know GBA?  
3.創業展未來工作坊二:計劃書攻略

報名及計劃資訊請瀏覽www.klnfas-st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