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

Career
16 - 18 APR 2019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由國家科技部(外國專家局)及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并授權一覽網絡執行。本屆大會設置香港分會場,并將于今年4月16-18日舉行。

同時,大會更設置有博士後推介會及中高端人才交流會。屆時將會邀請約50家博士後工作站、60家知名企業參展,希望尋找人才的專業方向不限,但主要以IT互聯網\金融\房地產\生物科技方面的人才為主,我方更誠摯邀請貴校學生、博士後參與,為貴校學生、博士後提供高端崗位的同時也作為兩岸學術交流、博士後找項目天使投資人的一大平台。

我司(一覽網絡)是一家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于2006年建立至今已有12年的歷史。自第十三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始,至今已連續承辦5屆國際人才交流大會主分會場的執行工作,更包括海外分會場——德國、英國(大會目前僅舉辦兩屆),同時我司亦承辦過多場政府機關主辦的高峰論壇、人才交流會及參訪調研活動,亦為多家知名企業(如騰訊等)及中高端人才雙向對接資源,為企業找到合適的人才,為人才找到正確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