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發放夢想力!」夢想舞台2021

Career
18 - 30 JUN 2021

210618dream1

「發放夢想力!」夢想舞台2021 - 2萬夢起動金資助青年人實現夢想

-
參賽者條款及守則                - 報名表格                   - 夢想計劃書

「發放夢想力!」夢想舞台是一項鼓勵青年人分享夢想、追尋夢想的大型分享平台!青年人通過不同類型的表達方式,在台上訴說自己的夢想,就有機會贏得圓夢起動金實現夢想!此活動過去已經成功舉辦了七屆,成就了數十名青年人的夢想,當中包括公益助學、文化推廣、極限運動、動聽音樂、精湛舞蹈、藝術治療等,以不同方式向社會發放正能量!

在歷屆基礎上,夢想舞台2021將會由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主辦,並以「Power Up Your Dream」為主題,將夢想化為行動,為社區帶來改變!

活動亮點:

  1. 得獎者可獲獎座及$20,000元圓夢起動金;
  2. 為5強隊伍分配夢想導師,提供支援及鼓勵;
  3. 獲得大獎的隊伍將於總決賽由主禮嘉賓頒發獎項。
  4. 民政事務局曾德成局長、教育局吳克儉局長、前保安局黎棟國局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