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青年夢.達人路」計劃 2020-21 <現正招募>

Career
30 JUN - 13 JUL 2020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民政處”)自2015年起主辦的「青年夢.達人路」計劃,讓青年朋友透過參與為期近一年的多元化主題活動,積極參與社區事務、服務社會和實踐理想。計劃正招募年齡介乎16至25歲、在油尖旺區就讀、居住或在職的青年參加成為學員。

本年度設以下特色主題:
「正向健康」(核心科) - 與香港欖球總會和香港板球總會合作,增設欖球、板球訓練班;
「探索之旅」(選修科) - 水上活動、山藝日營等領袖團隊訓練;
「關愛社會」(選修科) - 少數族裔和愛護動物的義工服務;
「創科體驗」(選修科) - 3D打印工作坊、考察創科企業、創科實習體驗。

學員除可參加上述各項活動外,表現優秀的學員更有機會參與外地交流,成為油尖旺大使,代表油尖旺區參加多項社區活動,並有機會獲推薦加入油尖旺區多個諮詢委員會,提升學員對油尖旺區的歸屬感。成功完成計劃的學員,將於2021年2月舉行的結業禮獲頒證書,表現傑出者更有機會獲頒奬項,以示鼓勵。

        計劃將於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截止,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附件及Facebook專頁“@YouthToMaster”。
        請即透過網上報名(Google form): https://forms.gle/v6yaDnqJQgw6Dvf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