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大手牽小手」離異家庭兒童.大哥哥大姐姐伴行計劃

Community Engagement
30 MAY - 08 JUL 2022

(The service programme below will be conducted in Chinese, hence,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email is not available.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大手牽小手」離異家庭兒童.大哥哥大姐姐伴行計劃
香港家福會

 

香港家庭福利會家福中心將於2022年7月開展「『大手牽小手』離異家庭兒童.大哥哥大姐姐伴行計劃(第八期)」,旨在協助兒童適應因父母離異所帶來的生活轉變。

現招募有志服務離異家庭兒童,並且曾經歷父母離異的大專生參與計劃,成為「大手板」義工,將自己在逆境中的經歷,轉化成為陪伴兒童成長的力量。計劃詳請如下:

服務日期          2022年8 月1至2023年7 月  (*詳見月聚時間表)
服務內容          陪伴離異家庭兒童參與月聚及宿營活動; 分享個人成長經歷
義工申請資格:  來自離異家庭    現/曾就讀大專院校的30歲以下人士
服務對象          離異家庭兒童 (6-12歲)


Timetable

 

 

 

 

 

 

 

 

 

 

 

 

 

 

義工將被安排參與服務培訓、檢討及回顧,詳見以下日程:

volunteer timetable

有興趣的同學請即填妥網上報名表格,截止日期為2022年7月8 日 (星期五)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100 8020聯絡計劃負責社工關姑娘或施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