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網上成長課程


網上成長課程旨在讓同學可以隨時隨地透過大學的網上學習平台(BU Moodle),按自己的學習步伐去掌握一些心理效能相關的知識,自我增值。

輔導中心現時於網上學習平台提供的網上成長課程包括:

自我管理系列


 

 

情緒智商系列


 

正向心理學系列


 


注意事項:
1) 請登入BU eLearning瀏覽網上成長課程。
2)

網上成長課程為「聯通課程」(Co-Curricular Learning) 認可項目。有關詳情請參閱以下「聯通課程」網頁連結。

https://sa.hkbu.edu.hk/ccl/ccl-recognition/ccl-record

3) 如要登記成長課程為「聯通課程」,同學須在三次機會內,通過在BU Moodle的課程測驗。有關登記成長課程為「聯通課程」的細則,請參閱學習平台上的指引
4) 網上成長課程大概會在你成功登記的四個星期後,顯示在你的「聯通課程」記錄上。
5) 就讀下列香港浸會大學課程的同學請登入SCE Moodle瀏覽網上成長課程:
 
  • 全日制自資銜接學位課程**
  • 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

  • 幼兒教育深造文憑課程

  • 全日制護理學學士學位課程**
  • 國際學院副學士課程
  • 電影學院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
  • 持續教育學院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

** 如就「聯通課程」(Co-Curricular Learning) 上有任何查詢,請與有關課程職員聯絡:

全日制自資銜接學位課程 - Academic Registry Services Section(電話:3411-3044 / 電郵:cietp@hkbu.edu.hk
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 - Academic Support Section(電話:3411-4300 / 電郵:bubedece@hkbu.edu.hk)
全日制護理學學士學位課程 - Academic Support Section(電話:3411-5426 / 電郵:hkbudne@hkbu.edu.hk

6)

開啟成長課程檔案步驟:

  1. 安裝Puffin Web Browser 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loudmosa.puffinFree
    (只適用於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
  2. 開啟Puffin Web Browser app
  3. 登入HKBU Moodle / SCE Moodle
  4. 開啟檔案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