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Mindfulness Workshop

Workshop|CCL22230422

Mindfulness Workshop
02 FEB 2023
Speaker(s)
Dr. Alfred Chu
Time
12:30 - 14:00
Venue
AAB 402K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Communication; Learning; Knowledge
Fee
$0.00
Organizer
CHAP
透過靜觀練習,學習觀察自己的身心,和壓力好好相處,提升身心健康。

導師:朱敏華博士(B.S.B.A., M.C.S., D.Min. (Spiritual Direction))
朱敏華博士為靈性導引導師,早年從事保險理財策劃及團隊管理業務至2009年提早退休,並先後於中國神學研究院及美國神學研究協會取得基督教研究碩士學位和教牧學博士學位(主修靈性導引)。通過神學的訓練以及個人靈性的修持,對多年在職場的生涯體驗深入反思,領悟能把信仰實踐以及經驗屬靈生命的超越和自由,關鍵端乎在平凡生活中覺醒上主的臨在和呈現靈性的真我。自2009年退休後,一直投入與職場相關的牧靈工作,樂意跟職場上的基督徒同行與交流,陪伴他們在人生歸家的路上展現活潑的靈性、回應召命、做主的門徒。

日期:2023年2月2日(四)
時間:下午12:30-2:00
地點:AAB402K室(浸會大學道校園,浸會大學教學及行政大樓4樓Learning Commons內)
對象:香港浸會大學學生優先
語言:廣東話

備註:
-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
- 本課程為CCL聯通課程認可活動
- 查詢:校牧處同工 Veggy Choi(3411 5060)
- 成功報名者將會在活動2天前收到電郵通知
- 如有任何爭議,校牧處保留最終決定權

Enquiry
34115060
veggy@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