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第五屆“快舟學子”夏季學期研習營

Experiential Learning Activity|CCL17186030

30 JUN 2018 | 07 AUG 2018
Speaker(s)
N/A
Time
11:52 - 11:53
Venue
哈爾濱工業大學
Language
Putonghua
Corresponding GA(s)
Citizenship; Communication; Learning; Knowledge; Skills; Teamwork
Fee
$0.00
Organizer
哈爾濱工業大學(內地發展辦公室認可)
學分: 同學可根據實際情況自行選課,無學分及課程數限制,研習結束後哈工大會給予正式成績單證明。

費用: 同學無需繳納哈工大學費。往返所在地(香港、澳門)至哈爾濱的交通費、保險費同學需自行承擔,在哈工大期間免住宿費,免網絡使用費,同時哈工大將給予生活津貼。

備注:課程方面請參考2016年夏季學期課程,待我校出最新版課程計劃時我會再更新資料,同學將不受院系、專業、年級的限制任意選課。具體課程會在3月中下旬更新。

我校會在學期末安排同學赴俄羅斯友好學校訪問,請感興趣的同學準備護照。建議同學購買8月7日之後離哈的航班。

證件:請參加同學必須持有“香港或澳門特區護照”或中國護照,有效期爲6個月以上,其他護照如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香港特別行政區簽證身份書(DI)及其他地區國家護照將不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