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WAVE 體驗活動:黑暗中對話 Dialogue in the Dark

Experiential Learning Activity|CCL17180063

17 SEP 2017
Speaker(s)
黑暗中對話體驗館導師
Time
10:00 - 12:30
Venue
黑暗中對話體驗館(九龍美孚景荔徑8號盈暉薈2樓215室)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Citizenship; Learning; Knowledge; Creativity; Teamwork
Fee
$50.00 (按金在完滿完成活動後退還)
Organizer
領袖素質中心
在全黑旅程中,在受過專業培訓的導賞員帶領下,參加者在黑暗中探索體驗館所設計的真實場景,善用其他感官去探索四周的環境,從而親身感受視障人士如何面對日常生活的挑戰,仍勇於追求夢想。加上多元人才的分享環節,在近距離的接觸和感染下,引發參加者追夢的決心。
黑暗中對話旅程不只刺激有趣,更可讓參加者改變對視障人士的看法,及反思自己的生活。

報名前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應考慮自己的生理及心理狀況是否適合進入完全黑暗的環境。
2. 體驗館強烈建議參加者在不使用輪椅或任何行動輔助設施(包括:拐杖、步行器、踏板車等)的情況下仍能行動自如,方報名參加黑暗體驗活動。
3. 體驗館不建議懷孕、患有心臟病、嚴重長期疾病或驚恐症的人士參加黑暗體驗活動,他們應在報名前先聽取醫生之建議,並在報名時知會領袖素質中心職員,以便轉達體驗館作出適當安排。
4. 有特別需要的參加者(包括身體活動障礙、聽力障礙、自閉症、過度活躍症、情緒病患者等)必須在報名時知會領袖素質中心職員,以便轉達體驗館作出適當安排。
5. 輪椅使用者必須使用體驗館所提供的手推輪椅。

活動當日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應穿著輕便服裝,不宜穿著高跟鞋及拖鞋參加活動。
2. 所有參加者必須準時到達場館以聽取導賞員的簡介。由於體驗館之獨特設計,恕不接待逾時到達的參加者。
3. 所有會發光的物品均禁止帶入體驗館內(例如:手錶、手提電話、相機等),參加者可將個人物品存放於儲物櫃內。
4. 禁止攜帶任何食物或飲品進入館內。
5. 體驗團進行時,嚴禁拍照、錄音及錄影。
6. 由於館內沒有任何光線,假如參加者感到不適,導賞員會帶領參加者離開場館。參加者離開體驗館後便不可再次進場。

截止報名日期為2017年9月12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