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選擇
sa

 

學生事務處透過多元化的聯通課程及課外活動,營造學習型的校園環境,培養同學在品格、才能和見識上的全面發展。學生事務處下設有不同部門,為同學提供服務。

學生事務處下設部門 

部門 服務
校園生活及設施組
http://sa.hkbu.edu.hk
管理及協調學生事務處轄下設施、學生會及其他學生組織,讓同學投入大學生活
注意:學生組織分為學術學會及興趣學會兩種,於每年九月及十月招收新會員。
事業策劃中心
http://sa.hkbu.edu.hk/career
透過不同活動、計劃等,幫助同學尋找職業路向,做好職前準備。
輔導中心
http://sa.hkbu.edu.hk/cdc
提供專業的輔導服務,幫助同學探索和瞭解自我。
領袖素質中心
http://sa.hkbu.edu.hk/lqc
透過不同活動、聯通課程及交流團等,提升同學的領導才能、公民意識及社會責任感。
學生住宿組
http://sa.hkbu.edu.hk/sas
管理宿舍,協助同學融入大學舍堂生活
cdc

學生事務處輔導中心竭誠在浸大校園內提供專業的輔導服務,目的是幫助同學更有效地探索和瞭解自我。同學們透過與輔導主任的對話,學習面對及處理學業、生活、壓力、情緒、心理及人際關係等方面的問題,繼而充分發揮個人的潛能。

CDC

學生事務處輔導中心
查詢電話 3411 7435
電郵 cdc@hkbu.edu.hk
網址 http://sa.hkbu.edu.hk/cdc
地址 逸夫校園永隆銀行商學大樓4樓403室(WLB 403)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00am - 1:00pm, 2:00pm - 5:30pm
休息
內地生關顧服務組特為內地同學而設,隸屬於學生事務處輔導中心,旨在協助內地同學適應香港的生活環境,融入香港文化,克服大學生活上的困難。透過本組提供的生活諮詢服務,能讓同學加深了解香港生活,協助同學跨越在成長、生活或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同學儘快適應在港的學習和生活。

內地生關顧服務組成員​

sn

吳芷晴女士
Ms Stephanie Ng
資深輔導事務主任

 

kc

鄭嘉文小姐
Miss Karmen Cheng

資深輔導事務主任

 

 

zc

張潤華先生
Mr Zac Cheung

資深輔導事務主任

 

學生事務處輔導中心 - 內地生關顧服務組
查詢電話 3411 2328
電郵 mssunit@hkbu.edu.hk
網址 http://sa.hkbu.edu.hk/cdc/mss
地址 逸夫校園永隆銀行商學大樓4樓403室(WLB 403)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00am - 1:00pm, 2:00pm - 5:30pm
休息

內地生關顧服務組每年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講座及廣東話培訓班讓內地同學參與。所有活動資訊均會透過服務組網頁發放,請各位同學留意。

教務處

教務處負責管理課程,主要職責包括學生註冊、上課安排、考試安排、申請輔修、管理學生紀錄、印製成績單和畢業安排等。

教務處:http://ar.hkbu.edu.hk/

研究院

研究院負責浸大的各研究項目的經費申請、跟進、發布出版、對外聯繫等工作。

研究院:https://gs.hkbu.edu.hk/tc

資訊科技處

資訊科技處負責浸大的電腦、電子器材及Wi-Fi系統等相關設施,同時亦負責管理學生的列印配額。

資訊科技處:https://ito.hkbu.edu.hk/

學院及學系部門

各學院及學系部門負責各學科的課程設計及管理、導師安排以及學生成績的評定工作。

學院及學系部門:https://www.hkbu.edu.hk/tch/department/department.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