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Human Libraries Hub (D) – From ADHD to A Successful Magician (HKBU Alumnus)「真人茶座」– 從過度活躍到魔術師之路 (浸大校友)

Unit for Students with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真人茶座」是一個每週舉辦的清談式網絡節目,以故事交換故事,讓大家共鳴迴響;而職員及受訓義工也在當中練習訪談技巧(茶座以 Narrative Practice 的方略作基礎)。茶座每次專訪一位自願者,並邀請其他在場/在線參加者回應受訪故事。受訪者可以選擇線上匿名/實名/現場受訪,其他在線/在場參與者均須事先登記。主持人在過程中使用相關技巧,導師隨後回饋及解說,讓參加者從中學習。

魔術師何煒麟(Keanu),成長於單親綜援家庭。2018年畢業於電影學院表演系高級文憑的Keanu,六歲時確診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ADHD)。自小不被理解,承受不了傳統學校教育,中四時輟學一度成為雙失青年。直至他遇上魔術,才發現過動的性格能幫助自己投入多門多樣的魔術表演,不怕失敗勇敢練習和嘗試各項魔術,接觸魔術13年獲獎無數,更因要與觀眾互動而學習溝通和表達;近年更以其魔術的知識和經歷,接手管理非牟利團體幫助同路人。

 

「真人茶座」Human Libraries Hub (D)
分享題目:從過度活躍到魔術師之路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10月9日
時間:1:00pm – 2:30pm 
地點:線上參與MS Teams
語言:廣東話為主   

登記報名:請按

備註:活動過程將會攝影和錄影,相關照片和錄像將會上載互聯網。
(此活動為科研項目的一部份,細則詳見私隱條款及同意書)
https://www.humans.asia/web/terms-and-condition.php?lang=h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