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Hong Kong Blind Union Flag Day Volunteer Recruitment & Call for Donation

Unit for Students with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29 MAY 2021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將於5月29日(星期六)舉行港島區賣旗日,需要500位義工於當天提供協助,為本會籌集款項,用作支援視障人士及其家人的服務。 歡迎大家呼籲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參加的義工每人可獲得感謝狀乙張、活動紀念A4文件夾乙個、和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開辦的「休Yau Café」的飲品換領券乙張,以茲鼓勵!

「休Yau Café」是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開辦,全港首間結合咖啡和按摩服務於一體的社企咖啡店。「休Yau Café」將為視障人士提供培訓、實習和成為按摩師和咖啡師等的工作機會。
地址: 西營盤西源里1號 瑧蓺地下1號舖 (預計將於2021年7月開始營業)

感謝狀、活動紀念A4文件夾、和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開辦的「休Yau Café」的飲品換領券

如未能於當日出席支持賣旗活動,你亦可登記成為 線上賣旗義工 或 認購金旗,向親友募捐,以「金旗籌款」捐助本會。現只需捐款滿HKD100,即可獲發慈善免稅收據以及金旗紀念套一套 (精美封套連同金旗兩枚)。本會收到捐款後,隨即寄出慈善免稅收據連同金旗紀念套,予各購買人士。

金旗紀念套一套 (精美封套連同金旗兩枚)

協進會一直致力於爭取視障人士的權益和改善他們的生活,為實踐平等、機會、獨立的理想而努力。然而,要為視障人士提供長遠恆常的支援服務,社會大眾的熱心捐助和支持是十分重要的!請大家慷慨解囊,共襄善舉。

捐款、認購金旗登記成為香港失明人協進會2021年5月29日港島區賣旗日的機構個人義工,以支持我們推動視障人士融入社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