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常問問題

簽證問題

A1

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學生簽證分別由教務處及研究院協助處理,相關事宜請分別聯繫有關部門。
本科生請聯繫教務處入學組:
電話:852-34112220
傳真:852-34117373
電郵:mainland@hkbu.edu.hk
網頁:http://ar.hkbu.edu.hk/admissions/mainland

研究生請聯繫研究院:
電話:(852) 3411-5127
傳真:(852) 3411-5133
電郵:gs@hkbu.edu.hk

有關赴港簽證的申請須知,請參閱:http://cn.hkbu.edu.hk/mainland/index.php?action=visa&id=32

A2

你可以於成績公佈後申請以下證明文件代替畢業證明信:

本科生

申請文件:成績單
負責部門:教務處
申請方法:
1. 網上申請:需時五個工作天
2. 親身申請:即時取得
費用:$50

同學遞交所有論文、作業及完成最後一個考試後,學校會於教務會議作出審核,符合畢業要求的同學將獲批准畢業,並將刊於成績單。

大部分課程的應屆畢業生會於6月份的教務會議獲批准畢業。中醫藥學院的同學則因配合學科需要,或安排於5月份的教務會議作出審核。而修讀三學期制課程的同學,則安排於2月份的教務會議作出審核。有關教務會議日期可參考校歷表。(請參考4.12 校歷表

詳細資料:http://ar.hkbu.edu.hk/curr/application_centre/application_transcripts/

研究生

申請文件: Testimonial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請先向研究院查詢,並說明文件將會用作申請IANG)
負責部門:研究院
申請方法及處理時間:親身申請:需時4-10個工作天
費用:$50

詳細資料:https://gs.hkbu.edu.hk/alumni/transcript-testimonial

 

A3

IANG的申請人必須已經完成學習,所以你不可以申請IANG。你可以申請學生簽證延期(請參考 2.2 學生簽證(進入許可標籤)及入境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