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开始

常问问题

签证问题

A1

你可以於成绩公布后申请以下证明文件代替毕业证明信:

本科生

申请文件:成绩单
负责部门:教务处
申请方法:
1. 网上申请:需时五个工作天
2. 亲身申请:即时取得
费用:$50

同学递交所有论文、作业及完成最后一个考试后,学校会於教务会议作出审核,符合毕业要求的同学将获批准毕业,并将刊於成绩单。

大部分课程的应届毕业生会於6月份的教务会议获批准毕业。中医药学院的同学则因配合学科需要,或安排於5月份的教务会议作出审核。而修读三学期制课程的同学,则安排於2月份的教务会议作出审核。有关教务会议日期可参考校历表。(请参考4.12 校历表

详细资料:http://ar.hkbu.edu.hk/curr/application_centre/application_transcripts/

研究生

申请文件: Testimonial或其他相关证明文件(请先向研究院查询,并说明文件将会用作申请IANG)
负责部门:研究院
申请方法及处理时间:亲身申请:需时4-10个工作天
费用:$50

详细资料:https://gs.hkbu.edu.hk/alumni/transcript-testimonial

 

A2

IANG的申请人必须已经完成学习,所以你不可以申请IANG。你可以申请学生签证延期(请参考 2.2 学生签证(进入许可标签)及入境标签)。

A3

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学生签证分别由教务处及研究院协助处理,相关事宜请分别联系有关部门。
本科生请联系教务处入学组:
电话:852-34112220
传真:852-34117373
电邮:mainland@hkbu.edu.hk
网页:http://ar.hkbu.edu.hk/admissions/mainland

研究生请联系研究院:
电话:(852) 3411-5127
传真:(852) 3411-5133
电邮:gs@hkbu.edu.hk

有关赴港签证的申请须知,请参阅:http://cn.hkbu.edu.hk/mainland/index.php?action=visa&i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