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分享系列 -- 兩代校長 齊唱雙簧 教育生涯成長路分享

Seminar|CCL21220143

校友分享系列 -- 兩代校長 齊唱雙簧 教育生涯成長路分享
29 SEP 2021
Speaker(s)
黃廣威校友, 黃志揚校友
Time
18:00 - 19:30
Venue
善衡校園方樹泉圖書館FSC501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Citizenship; Learning; Knowledge
Fee
$0.00
Organizer
SCI
兩位不同年代的浸大校友,畢業後不約而同選擇了教育服務為他們的終身職業。雖然年代不同,但他們努力奮鬥,及不斷進修,自我增值,終於分別先後當上了中學和小學校長一職。他們其中一位是今年東奧兩位獎牌得主母校的榮休校長—黃廣威校友,另一位更曾是香港其中一位最年輕的校長—黃志揚校友。

他們兩位會將與各位師弟妹們分享自己的成長路。另外,他們也會從校長的角度,分析要以老師作為終身職業所需的條件和裝備,包括學歷要求、面試技巧、以及初任老師時所面對的困難和應對方法等,並且針對有志在教育界發展的校友,探討如何可以專業發展,逐步踏上教育行政之路,最終可以和他們一樣坐上校長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