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Elementary Pop Singing Technique

Workshop|CCL19200095

Elementary Pop Singing Technique
24 SEP 2019
Speaker(s)
葉浠彤 Heitung Yip
Time
15:00 - 16:30
Venue
OEE606A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Learning; Skills
Fee
$80.00 (notes and coaching fee)
Organizer
Chaplain's Office
DISCOVERY Series 2019-20

歌唱技巧基礎教學

葉浠彤老師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並獲得一級榮譽成績,擅長曲風包括古典、搖滾、爵士、靈魂和流行音樂。

她於2016年考獲 Rockschool 八級聲樂,分別於2011至2013年期間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及聲樂八級、上海音樂學院中阮九級,皆獲優等成績。

在大學時期,她是音樂系室樂合唱團的女高音,曾赴英國劍橋大學獻唱,亦在英國著名電台BBC錄製音樂節目《In Tune》。她曾為著名樂譜出版社Edition Peters錄製唱片《Half Moon Raising》,亦曾與香港弦樂團及香港聖樂團合作。她在2018年亦有參演香港藝術節音樂劇表演節目《Suppliant Women》。

浠彤現是獨立音樂工作者、鍵盤及歌唱導師,曾在歌劇及音樂劇擔演獨唱角色、演唱會和音,更參與製作、監製及演出音樂專輯和創作主題曲。現為香港浸會大學基督徒樂隊導師,在不同表演及崇拜擔任領唱。

Objectives:
- Physiological process of voice
- Usage of 4 usual resonators
- Basic breathing, rhythmic and warm-up exercises
- Ways for changing tones and timbre in singing

Deadline of registration is 13 Sep 2019.

https://www.facebook.com/heitungmusic/

Enquiry
Veggy Choi
34115060
veggy@hkbu.edu.hk

Website
http://sa.hkbu.edu.hk/ccl/dis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