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Screening of "Lost In Fumes" and Director’s Sharing

Seminar|CCL19200028

19 SEP 2019
Speaker(s)
Nora Lam
Time
19:00 - 22:00
Venue
AAB201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Citizenship; Communication; Learning; Knowledge; Skills; Creativity; Teamwork
Fee
$0.00
Organizer
AF
Description for The Film - "Lost In Fumes" (In Chinese Only)

電影《天厚天高》簡介

一群從不知地厚天高的年青人,
為理想和青春流過血與汗後,
付出的代價又有多沉重?

梁天琦沒有想過自己會由寂寂無名的普通大學生,成為近年兩場香港立法會選舉的焦點。補選曾得的六萬多票讓他足以穩操勝券奪得一席,然而,下一輪選舉中,他雖簽過確認書,高牆卻宣告他無緣踏足議會。他說過「就算爬入去、躝入去也好, 也要成為一個代議士」,結果,他只能作旁觀者,為後備名單上的梁頌恆拉票助選。年初一晚,警察在旺角衝突時向天鳴槍,梁天琦也在現場。背著三條暴動罪的控告,他的自由生活正在倒數。鎂光燈背後的梁天琦,不再是雄辯滔滔的明日之星,而是他朝可能鋃鐺入獄的階下囚。梁頌恆當選以後,梁天琦驟然消失在政治亂局當中。當香港接連發生宣誓爭議、人大釋法、多位議員資格被取消,他在餘下日子卻毅然負笈美國進修。

Enquiry
Edmund Hung
3411-8107
ctv@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