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Education difference between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mainland educators

Seminar|CCL17185980

24 JAN 2018
Speaker(s)
黃顯華
Time
18:00 - 19:50
Venue
WLB109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Citizenship; Learning; Knowledge
Fee
$0.00
Organizer
Leadership Qualities Centre
從甘肅的教育現狀出發,探討內地教育工作者對中港二地學校教育不同的感受和心得,促進香港學生對於內地教育狀況和對甘肅進行服務的學生義教組織的了解。



主講:黃顯華教授

現任香港中文大學課程及教學學系客座教授、伍宜孫書院資深書院導師。曾任課程與教學學系系主任、教授,香港教育研究所副所長。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教育博士,曾任三所小學、兩所中學教師及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教學顧問,及參與世界銀行在中國的教育技術援助項目協調工作。曾任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教師教育與教師資格諮詢委員會委員,香港學術評審局、香港各大學學術評審委員或校外考試委員。 曾任北京師範大學客座教授、中國教育學會課程專業委員會顧問、人民教育出版社課程教材研究所兼職研究員;華東師範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西北師範大學、西南師範大學及首都師範大學客座教授等。

Enquiry
王玥
5499 1711
su-gansu@so.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