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WAVE 體驗活動:歷耆者無障礙體驗 Eldpathy Barrier-free Experiential Workshop

Experiential Learning Activity|CCL17180062

16 SEP 2017
Speaker(s)
歷耆者訓練員
Time
15:30 - 17:30
Venue
OEE601-3, Ho Sin Hang Campus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Citizenship; Learning; Creativity; Teamwork
Fee
$50.00 (按金在完滿完成活動後退還)
Organizer
領袖素質中心
利用12磅重的「老人裝」,令參加者「瞬間變老」,耳聾眼花、駝背走路,藉此加深年輕人對長者的了解與關懷,建立同理心,打破跨代隔膜。
截止報名日期延至2017年9月14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應穿著合適衣服進行活動,如輕便服飾及運動服,避免穿著裙子及拖鞋。
2. 穿上體驗衣會對身體做成一定程度的壓力,用以模擬長者的身體狀況。有意參加的同學宜先衡量自己的體格及健康狀況(如曾患有嚴重脊柱側彎人士不宜參加),再決定是否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