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News & Announcement

  • Career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23 APR - 30 NOV 2019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由沙龍文化產業研究所主辦的 “The Next Influencers” 企劃,致力提供一系列的體驗式學習,讓香港的大專生藉著參與不同形式的活動去發掘興趣及裝備自己,包括創作潛能、數碼傳訊、團隊合作以及新媒體科技的運用,並緊貼現代社會的潮流及數碼發展的大趨勢,從而提升個人素質及抓緊發展機遇。
    而“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為企劃的主要項目。自2017年成立以來,憑著大教育平台的高度配合以及不同業界的大型企業機構的鼎力支持,包括港鐵、香港消防處及香港機場管理局,為參加者提供實戰經驗的機會,以團隊的創意及合作為真實的企業機構構思及製作社交媒體的宣傳計劃,得以汲取實戰經驗。在比賽期間亦會設有訓練營以及工作坊為參加者提供全面訓練支援,透過邀請具豐富經驗的資深傳媒人及導演等各界專業人士授課,內容包括數碼傳訊、影片製作及媒體道德等等,讓參加者更加了解新媒體創意產業及緊貼現代市場的數碼營銷摡念。

    而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2018-2019 的協辦機構為FWD富衛保險,以「Seize Your Passions」為創作主題,鼓勵以任何創意及影像設計的形式重燃起大專生和身邊人的熱情,是次比賽將會於2019年9月-11月開始a正式接受報名。

    參加者除了能夠從比賽及工作坊之中接觸新媒體創意產業及數碼營銷摡念,“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亦提供networking event讓大專生有機會與不同業界的專業人士交流及連結,能夠得以從中更多了解不同工作的市場發展以及擴闊視野,有助發掘更多興趣及為未來計劃個人發展。而比賽的勝出隊伍除了能夠獲得豐富的現金奬,更可於FWD富衛保險的Marketing Department進行為期三個月至半年的實習工作,在實習期間能夠認識企業內部的工作模式及營運架構,並體驗及學習參與marketing有關的各種工作範疇,從而汲取更多工作經驗並為未來裝備自己。除此之外,勝出的參賽者更獲難得的Job Shadowing機會,能夠跟著FWD富衛保險首席市務總監謝振國先生工作一天,深入了解大型企業市場策劃的實際運作模式,並且讓學習者對於其角色有更充分的認識與體驗。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將會在未來的每一年繼續舉辦,亦會邀請不同的企業機構合辦及贊助比賽,因此我們衷心希望藉著今次的機會和貴校拓展長遠的合作關係,希望“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能夠得到貴校的支持,並透過電郵形式將比賽資訊發送給學生,讓更多學生有機會接觸及體驗比賽帶來的一系列體驗式學習。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回覆,以更深一步了解及討論有關的合作可能及模式。

    隨函附上"The Next Influencers" 2017-2018的活動概覽以及一段活動精華短片,有助更加清晰了解“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的概念及活動。

    “The Next Influencers”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heNextInfluencers/
    主辦機構 - 沙龍文化產業研究所 網站: http://salonmedialab.com/en/

    合辦機構 - 大教育平台 網站: https://www.edu2point1.hk/

    The Next Influencers 2017-2018 Event Recap Video: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58MaW1XooLzQufKY5zozwl7_rp1t9NiA?usp=sharing

  • Career

    Hang Seng Bank Limited- Part-Time Counter Service Officer

    16 APR - 05 MAY 2019
  • Career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

    16 - 18 APR 2019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香港分會場由國家科技部(外國專家局)及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并授權一覽網絡執行。本屆大會設置香港分會場,并將于今年4月16-18日舉行。


    同時,大會更設置有博士後推介會及中高端人才交流會。屆時將會邀請約50家博士後工作站、60家知名企業參展,希望尋找人才的專業方向不限,但主要以IT互聯網\金融\房地產\生物科技方面的人才為主,我方更誠摯邀請貴校學生、博士後參與,為貴校學生、博士後提供高端崗位的同時也作為兩岸學術交流、博士後找項目天使投資人的一大平台。

    我司(一覽網絡)是一家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于2006年建立至今已有12年的歷史。自第十三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始,至今已連續承辦5屆國際人才交流大會主分會場的執行工作,更包括海外分會場——德國、英國(大會目前僅舉辦兩屆),同時我司亦承辦過多場政府機關主辦的高峰論壇、人才交流會及參訪調研活動,亦為多家知名企業(如騰訊等)及中高端人才雙向對接資源,為企業找到合適的人才,為人才找到正確的企業。
     

  • Career

    The 5th Hong Kong University Student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12 - 15 APR 2019
  • Career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12 APR - 31 MAY 2019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The Hong Kong Chinese Enterprises Association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

    詳情及網上申請:
    http://job.hkcea.com/jobs/jobs-list.php?nature=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