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2017年中國研究課程就業講座-盧貽堅先生

Seminar|CCL16170666

25 APR 2017
Speaker(s)
盧貽堅先生
Time
15:00 - 16:30
Venue
AAB1312
Language
Cantonese
Corresponding GA(s)
Citizenship; Learning; Knowledge; Creativity; Teamwork
Fee
$0.00
Organizer
中國研究課程
盧貽堅先生在懲教署工作35年多,在任期間,曾派駐於不同保安級別及類型的懲教院所擔任護理衛生工作和行政職務,參與越南難民營及禁閉營工作,作為高度設防監獄醫院主管,對內負責在囚人士和職員醫護事宜和日常紀律,對外則與不同單位及組織聯絡有關在囚人士醫護安排及職員培訓,並列席在囚人士死因研訊。在駐守赤柱監獄期間,曾擔任懲教事務監督(行政),負責監獄內日常運作和行政職務。獲頒發英國殖民地18年長期服務獎章、香港懲教事務長期服務獎章和第三加敘勳扣(33年)。2003年參與抗禦非典型肺炎,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嘉許狀。2006年任懲教事務監督(護理及衛生服務),駐守懲教署總部,主管統籌全港懲教院所護理衛生服務直至2010年正式退休。

Enquiry
Emma Wong
34116475
emmawong@hkbu.edu.hk

Website
http://chinast.hkbu.edu.hk